YY lover story (1)

花点时间码点中文。
今天给大家YY一个爱情故事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2005年的春天,我在NEW JERSEY一家start-up公司实习。
 
我每天的工作很轻松,这样我都会准点回家,如果我老板不找我聊天的话。
 
开车回家的半路,我会在Fairway golf course停下来,花一个半小时击一筐球。
 
这家golf course assocated golf pro shop很有些名气,所以会有很好的demo产品,teaching professionals。
在5位teaching professionals中, 有三位是韩国人。
 
韩国人很热衷于golf运动。他们有PGA TOUR中成绩不错的K.J. CHOI,还有如今如日中天的韩国裔tennage Michelle Wie,当然,更多的是LPGA(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) 中竟然有21位南韩选手。
 
插一句,前些日子看了一个PGA TOUR的专题:International players in the PGA。PGA TOUR已经云集了20几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,遗憾的是,至今尚未有一位中国人。
 
在Fairway golf course的driving range,有几面巨大的落地玻璃窗。我常常会从面向driving range转过身子,从大玻璃窗中检查我的golf swing。
 
大多时间,我只是关心镜中我的swing的样子。 直到有一天,我透过玻璃窗中我的影子,发现了一双注视的眼睛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今天公司tournament. 有几件事情特别不快。 一是一位平时关系很好的大哥非要安排我和他一个group,并且把我的handicap降下来;不仅如此,他知道我一定要和我老板一拨,所以,他也把我老板拉到了那组。
 
连着2周,关于我的话题的email在公司的golfers里面飞来飞去。 what the hell was that? 我压根就不想成为这样的焦点,更何况我还更本不够这资格。
 
上周是本赛季的第一周,我和公司,也许是最差的几位golfers分在一起,我依然很开心。 当他们看到我driving for green时,给很多赞扬。而且,因为他们打得不太好,我不仅没有压力,而且我一点小小得tips,而且这些tips works very well, 他们多高兴呀。这样我也认识了几个不同部门的directors,他们相当相当尊重(respect)我。
 
当今天和老板一组,和公司最好的golfer一组,凭空多了很多压力不说,而且还不能放肆。 
 
想想那位大哥这样做又何必呢?我根本就没什么好处嘛。或者,实现跟我说先也行嘛。
 
anyway, a qucik summary about my today’s golf.
acutally, ugly half round.
I tee off using my hybrid, average 240 yards i think. that’s the reason for those less than 400 yards par 4, i prefer hybrid + iron as long as my ball is in good position. it works today, at least.
 
the msot impressive shot is the 215 yards par 3, 7 guys are watching. i hit my ball right in the middl of the green, using my 5 iron.
 
gps shows it’s 215 yards, i don’t trust it.
 
 
About loftyet

Software Developer; Electrical Engineer; Golfer;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obbie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YY lover story (1)

  1. Jie says:

    俺们上次从portland回来,路过一个golf球场还说啥时候去玩玩,体验一下呢。可惜认识的人里面似乎没有会打的中国人,就我们一帮小白过去只能现眼了。

  2. fish says:

    同学,刚泡了茶准备读你的love story,居然无疾而终,有点敬业精神好不好,lol

  3. Liangjun says:

    to jayzhang, hehe, glad to know u guys would like to show interests on it. the game is really fun, and the gof course is always pleasant. just as i always say, there is nothing which could bother u when  u are playing the game.
     
    to fish, i am writting and i am going to make it finish, day by day…… haha~~

  4. 作业堆成山 says:

    YY是思想的体操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