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演唱会

敲出这个题目微微汗颜呀, 追蔡依林这样的星星似乎已经不是uncle我应该做的事。
 
不过,诚实得讲,当初我还是喜欢过她的,喜欢她那双大眼睛,很纯净的眼睛。
 
她第一张专辑完全都是靡靡之音嘛,只记得一首“我知道你很难过”。后来听过几首周杰伦为她作曲的歌,“骑士精神”,“布拉格广场”,还有她个人著名的“爱情三十六计”“love love love”"看我72变“”爱情36计“等,她就重新回到了我的记忆里。
 
- - 好痛苦!实为赋新诗强说愁,真不如写我流水周末+ golf来得轻松自在。
不管了。
俺的周末就是这样度过的。
星期六,早起,很早的早起。实际上过了凌晨2点就再没睡着过,今天老板的老板邀我打GOLF。
 
俺到不是因为他而睡不着,俺有心事。
 
总之就是没睡着。我们约好了6点半在公司门口见面,那孙子让我等了近30分钟, 这样也导致了我接下来安排泡汤了一半。
 
2 birdies for the last 2 holes are only remarkable things for this round.
 
A senior who played with us introuduced his college roomate  – teaching professional of golf course River Ridge – to me. He claims he is the best intructor of Venturay country.
 
I am thinking to have a intructor ‘coz I had never ever had one before.Motivated by this idea, I went to the driving range of River Ridge in the afternoon. I want to take a close look how this intructor gives his lessons.
Actually, he doesn’t impress me.
 
My point is, I do have my understanding about golf swing.  I am afraid that his idea is different from what I have right now. If I take his lessons, I guess I have to change a lot which could be unknown for me, eventually.
 
Honesty, I am satified with my current swing . I need some adjustment at this time.  I do think my swing is close to Tiger Wood’s, but I don’t want to go other pros’ way.
 
Generally speaking, Tiger’s swing is good-looking, powerful, but less consistent. Other pros, Luke Donald, Stuart Appleby, Ernie Els, Retie Goosen, are definitely more consistent. I can tell where/which lead the consistency, somehow.
 
Another thing is, I met a professional today at that driving range. I don’t know which kind of professional he is. But definitly it seems he could be the one of best golfers I saw at local area. I didn’t see how he is his iron shot, but his driver is so consistent. Also the sound the club face makes are so sweet.
 
I observed his swing a little bit, I notice his hip rotatation is really fast when he is doing his downswing. I estimate his driver carrying distance is about 270+ ‘coz there is 250 flag at his target area.
嗯。接着讲流水帐。 和老板的老板握手言别,假意相约下次再打球。
 
 
red^3一行在AMC电影院等我。我是担心会在电影院睡着,就在Border’s要了杯coffee提提神先。
 
翻看杂志”men’s health"时,读到Tiger Woods的专访,杂志称那是他首次向公众讲述他的私生活。 其实该专访的主题就讲了,为了更好的隐私(privacy)生活, tiger woods花了$30,000,000在Juipter, FL买了豪寨。
 
等他们看了电影出来,我已经做了很多事情,比如在coffe shop和一位美女搭讪;坐地靠墙读杂志时小睡一觉 - 没料口水流了出来(基本上.我要是累到睡觉流口水那一定是我真得很累了)所以只能把那本杂志买下来; 吃了冰激凌;还有三次去rest room去折腾我今年第一用了发胶的头发…….
 
----------嗯,我还真罗嗦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我们相约“沸腾鱼乡”吃火锅。火锅火锅真好吃;还有红三带来的美女小同事也真好看。于是我就载着red3和她的美女同事去irvine看演唱会。
--自我提醒果然很管用,一下子就帮我省去了几百字来描述美女红三的新造型“知识分子”形象,还有她的小美女同事-她有很多头衔(title)的-------
 
好长的队。见到很多排队等候的美女。不过,似乎台湾mm们发型化妆都很相近,看了10个后感觉都跟看了一个人似的- 总不能我看了10个重影吧-所以俺也就不看了。
 
会馆里上座率大概有7-8层,所以演出还没开始,大家都离开本座,呼啦着往好座位奔去;在red3的帮助下,我就坐到了记者席。
 
大多的歌我都不熟悉,好在凭着我对音乐的天赋和国人作曲风格的熟悉,她唱完第一段我就能更着第二段的曲调了--各位同学们,这几年的中文歌曲,我都是在你们唱卡拉OK时我现学的。
 
大家大多时候都是静静的听,尤其是她唱慢歌时,Jolin在台上努力的尝试跳动现场的气氛,问着:你们爱我吗?
引用同去的同修的话:说实话,对你没啥感觉。
 
不行。我还是要重复一下我的观点,我还是很喜欢Jolin的。她还是比较单纯,没什么心计,其实,用害羞来形容她也蛮恰当的。所以,听着她在台上表达自己,真为她捏着汗呀。
 
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,没有太多感觉,不过那依然是段美好的时光。
 
 
 
 
 
 

About loftyet

Software Developer; Electrical Engineer; Golfer;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蔡依林演唱会

  1. Lily says:

    呀,看jolin的演唱会了,好好呦!

  2. Jie says:

    大叔还很年轻嘛~~~~~

  3. Tammie says:

    我说我怎么这几天老打喷嚏,严重影响我精心塑造的新时代女性知识分子形象,原来是有人在8我~~~~~~

  4. Kelly says:

    我看了周董得演唱会, 比你这个值啊~~~~~~~~~~

  5. Liangjun says:

    to redneuphar,是呀是呀。当Jolin演唱“看我72变”,我还想起去年你们跳舞时的情景,我还记得我也学了2手,所以在现场也有手舞足到。
    to Jayzhang, 是呀。大叔偶尔客串一下20岁以下,惭愧惭愧。
    to Red^3,那里有8你,俺是夸你形象塑造太成功了,扮啥象啥。等着你们台早日推出电视节目呀;建议red^3出任“GOOD MORNING, AMERICA”中文版节目主持。
    to langlang, 要是周董演唱会,我怎么也坐不了记者席了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