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大校友LOS ANGLES地区小规模聚会通知

来Los Angles工作近2年,下个月就要离开这个城市去Austin, Texas了,想用这样一个机会招集校友同学们聚聚。
为Virginia tech. 屠杀事件而难过,其它我也不多说什么了。
 
聚会的形式和内容都很简单,吃喝唱聊。
聚会时间:2:00pm, Saturday, April 21, 2007
地点:请参照各项活动内容所附地点
  
内容:
1. 卡拉OK  地址:10520 LOWER AZUSA RD. EL MONTE 90220, 电话:626-448-3988
2. 吃饭    地址:江浙小吃 727 E. Valley Blvd. San Gabriel 91776, 626-288-6182
3. 聊天    地址:饭后讨论    
另外,
1.报名请送站内信件至ID:ET 或ljiang@semtech.com, 电话:805.205.4256,报名时请注明你的所在地以方便安排carpool (如果需要)
(截止到Tuesday, April 17, 已有10人表明参加)
2. 我们也欢迎任何浙江籍或对本活动感兴趣的人士
3. 能加入三项活动之一或全部都一样的欢迎, 敬请事先照会以方便订座
谢谢
E.T.
2007.4.17

About loftyet

Software Developer; Electrical Engineer; Golfer;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Organization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浙大校友LOS ANGLES地区小规模聚会通知

  1. X says:

    Can we have a dinner during May 13 to May 18? Thanks.

  2. Liangjun says:

    截止到今晚,已经有12+同学们报名惨叫该活动,感谢感谢感谢,鞠躬了。名单(ID)我列一下这里,
    jianai (thousand oaks)mingyue27 (hwy 134 & 5)fireheart & Jay (Irvine)motifusccloud (USC)selenesmy, rachel (2, SD)nheqkldysroc (Irvine)ETThiephur还有2位的报名联系方式在我公司的邮箱里,现在无法连入,明早会再次更新。
     
    活动内容不变, 还有为小mm的生日在当天,当uncle的我
    明天我就电话定位置了。对了,晚饭预计在6:30pm。

  3. Liangjun says:

    首先,本人对从大LA各个地区校友同学们的到来表示很深的谢意, San Diego, Irvine, Camarillo, Thousand oaks, 当然还有Alhambra本地。
    入学跨度之大也超出我的意料呀,有最年长的88级的,还有最小的小孩2001级。专业从EE,机械,生物,土木到管理, 材料,自动化控制(入浙大专业)
    最终参加卡拉OK活动的有8人,吃饭活动有14人。饭后为selenesmy切生日蛋糕前,小孩thiephur还为大家声情并茂的演唱了浙大校歌,特此小频率高音量的鼓掌5分钟。
    mingyue27同学因为身体不适未能参加,uscloud同学也因为临时有安排未能出席,还有两位来自Santa Anna的兄弟也没能赶上 – 也许一半原因在我, 有点点小缺憾。
    再次谢谢大家。

Leave a comment